首 页   形将消失   老记大漠行   图说天下   社会关注   文化焦点  媒体联播   校园记者
老记简介
    寒心,原名聂志义,原任《文化时报》资深记者。

    现任老记见证网、 一点资讯、网易新闻等自媒体平台的《老记见证》联合报道总策划、资深记者, 也是2006发现河南形象大使,多所大学客座教授、讲师、社会学者。十多年的记者生涯,寒心发现河南的很多文化遗迹和民俗文化正在被现代的人们逐渐淡忘,寒心很心寒,那些或美丽、或神秘、或怀古的文化不能就这样沉没!寒心决定将用毕生精力为之而奋斗,以尽匹夫之责!


热线:13014500123
微信:hx13014500123
(注明老记见证网)

举手发言
最新报道
 老记大漠行摄影系列报道《感悟大
最新策划
 “庆红旗90年,暑假自驾草原行”
 老记见证——大漠父子暑假大漠行
 《旅游学摄影》走进陕县地坑院
 老记大漠行系列摄影报道《感悟大
 “见证河南文化”报告会6月9日将
 蒙古族婚礼介绍
 永恒地久,2009!——火红的七月
 
 
《河南“老记”大漠行》即将开拔
作者:大漠寒心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4/25


     蓝天白云,牛羊成群,蒙古包的温暖,草原的辽阔神秘。美丽的风光和纯朴、善良、好客的蒙古民族的豁达个性,都深深吸引着内地人、都市人的好奇心。
       经过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由《文化新闻网》和《大河网》及湖南的《红网》联合推出《河南"老记"走进大漠行》系列活动。
       此次走进大漠的是2006“发现河南文化形象大使”、《文化时报》资深记者、《文化新闻网》首席记者,同时也是《大河网》和《人民网》的专栏资深记者聂志义,(大漠寒心)和他五岁的儿子,(也是在媒体上发表过数十篇作品的)河南儿童形象大使、河南最小的新闻摄影通讯员聂安邦(大漠热心)。活动时间由元月十六号开始。活动期间,聂志义父子将冒着零下数十度严寒,在内蒙古的牧区草原和沙漠里进行为期近一个半月的探寻大漠文化之旅。届时将在春节期间向河南和湖南人民提供一分别样、崭新的文化图片大餐,同时聂志义父子还将,及时连线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旅游广播,向广大听众,现场报道大漠的异乡人文风情。广大读者听众和网友可以通过网络收听、收看到相关报道,联盟网站、单位也将及时在网络论坛上为他们专门开通相关主题,届时也欢迎网友朋友通过网上与他们交流。
就关此次活动的详细情况,聂志义父子还将和相关媒体嘉宾一起做客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旅游频率,与广大听众、网友面对面交流。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7 老记见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04273号 豫公网安备41010402002054号 24小时值班电话:13014500123
    本站文字和图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