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形将消失   老记大漠行   图说天下   社会关注   文化焦点  媒体联播   校园记者
老记简介
    寒心,原名聂志义,原任《文化时报》资深记者。

    现任老记见证网、 一点资讯、网易新闻等自媒体平台的《老记见证》联合报道总策划、资深记者, 也是2006发现河南形象大使,多所大学客座教授、讲师、社会学者。十多年的记者生涯,寒心发现河南的很多文化遗迹和民俗文化正在被现代的人们逐渐淡忘,寒心很心寒,那些或美丽、或神秘、或怀古的文化不能就这样沉没!寒心决定将用毕生精力为之而奋斗,以尽匹夫之责!


热线:13014500123
微信:hx13014500123
(注明老记见证网)

举手发言
最新报道
 老记大漠行摄影系列报道《感悟大
最新策划
 “庆红旗90年,暑假自驾草原行”
 老记见证——大漠父子暑假大漠行
 《旅游学摄影》走进陕县地坑院
 老记大漠行系列摄影报道《感悟大
 “见证河南文化”报告会6月9日将
 蒙古族婚礼介绍
 永恒地久,2009!——火红的七月
 
 
中国铁路——想说爱你不容易(上)
作者:大漠寒心 文章来源:老记见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16 8:44:09

 

中国铁路——想说爱你不容易(上)

 

 

老记见证联合报道 资深记者 聂志义 摄影报道

 

 

2011,一场高铁上演的悲惨一吻,让全中国,乃至全世界都知道了中国铁路的行业水平和行业道德操守,更让整个地球村知道了他们的人性和兽性观。

一次次续而连续的事故,让中国铁路的铁老大的颜面掉在了雪地里,又被自己一脚踢进了粪坑里,铁老大的地位一下子变成了老二、老三的内裤,很埋汰了。

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知道全国人民和全世界友人是怎么想的,反正记者全是被吓傻了,你们信不信无所谓,反正我是信了!

记者长期以来以为的最安全的出行首选就是铁路,现在完结了。等了很久之后在好友“唐僧”般的八婆说服下,记者才战战兢兢开始了行程,虽说是大幸归来没有了性命之忧,可是,一路上却倍感中国铁路的陌路悲哀。

在回到郑州的时候正逢记者节,可是迎接的却是一场大雨。记者在无奈间还是被动的接受了这个节日的洗礼。因为郑州火车站的自治规定让旅客打车难,难于上青天,黑车乱乱于都是执法者的自家田。咱们还是边看图边数落吧。

 


很久没有坐火车了,好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怎么好像进入了一个大商场呀??

 



候车时居然有旺铺,还招——商?!不可思议。

 



八点零五开车,本应在半小时开始检票了,可是已经45了,还没动静。

 



究竟是升华了还是坠落了,怎么门口连个列车员也没哟,

也没有车厢的号牌,乘客们像无头的苍蝇来回晕撞。

 



就连列车里面也找不到车厢号牌。

 



也找不到当天的报纸和杂志。

 



唯一不变的就是都是商品的车子来回不停地在车厢内来回地穿梭。

 



这位美女说,自打高铁亲屁股事故发生之后,他们的服务就大了3折。

 



在北京西站下车后也没有看到有任何疏导和值班的工作人员。

 




这里还有不变的黄牛党。

 



由于这里坐车很难只好打电话让朋友来接。

 



北京的天气没有想象的那么冷。

 

 


北京的晚秋很是凄楚。

 



在返回的列车上依然没有见到司乘人员迎接客人。

 



宝宝看着上面发呆。

 



原来是没有声音。

 



记者找了好久也没有找到座椅扶手应该配备的耳机,只好用记者手机耳机将就了。

 

 



这回终于找到原来坐高铁的感觉了。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7 老记见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04273号 豫公网安备41010402002054号 24小时值班电话:13014500123
    本站文字和图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