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形将消失   老记大漠行   图说天下   社会关注   文化焦点  媒体联播   校园记者
老记简介
    寒心,原名聂志义,原任《文化时报》资深记者。

    现任老记见证网、 一点资讯、网易新闻等自媒体平台的《老记见证》联合报道总策划、资深记者, 也是2006发现河南形象大使,多所大学客座教授、讲师、社会学者。十多年的记者生涯,寒心发现河南的很多文化遗迹和民俗文化正在被现代的人们逐渐淡忘,寒心很心寒,那些或美丽、或神秘、或怀古的文化不能就这样沉没!寒心决定将用毕生精力为之而奋斗,以尽匹夫之责!


热线:13014500123
微信:hx13014500123
(注明老记见证网)

举手发言
最新报道
 老记大漠行摄影系列报道《感悟大
最新策划
 “庆红旗90年,暑假自驾草原行”
 老记见证——大漠父子暑假大漠行
 《旅游学摄影》走进陕县地坑院
 老记大漠行系列摄影报道《感悟大
 “见证河南文化”报告会6月9日将
 蒙古族婚礼介绍
 永恒地久,2009!——火红的七月
 
 
花园口黄河景区地头蛇作风到几何?
作者:大漠寒心 文章来源:老记见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4/30 8:49:42

 

 

花园口黄河景区地头蛇作风到几何?

 

《老记见证网》 资深记者 聂志义 摄影报道

 

   黄河大堤花园口景区由于是在抗日战争时期,为了阻止日军侵略进攻的速度,给我抗日将士赢得足够的时间而被迫扒开大堤,水阻日军迩闻名天下,在今天的太平年代也自然成为了一个浏览过去遗迹的重要景点。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极其有影响的景区,素有地头蛇之称的郑州河务局却在五一来临之际上演了一出: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的闹剧。

   记者在景区内的通道上看到,一个商务面包车霸气十足的横栏在大堤唯一的通道上,过往游客的车辆一律不得通行,而拦截者既不是交警和交通部门也非交通施工人员,而是,自称郑州河务局的女侠以前面正在举行河务局春季运动会为理由,阻拦所有来此外地游客不得前行通过。

 

 

 


每有一个车辆都会受到阻拦者的口水泼脸。



这些运动健将正在自己的地盘上奋力驰骋。

 



会场中心地带,几个貌似领导的摸样还在悻悻的为刚才与游客的粗口中愤愤不平。

 



随见记者拍照,这些工作人员解释只是随便玩玩不是运动会,可是在这里记者找到了揭穿谎言的证据。

 



这个车就是刚才霸气十足的猛车。

 



裁判开始统计成绩了,看看是否能找到一个刘翔的接班人。

 



原以为游客们是在议论过去的往事,可是,走了才知道,

游客们在抱怨这么重要的历史事件纪念碑怎么成了豆腐渣建筑呢?

 



要是看到这些的话,真不知道那些被淹死的冤魂会不会气急了回来找他们算账。

 




这里的生活垃圾没有送到垃圾厂处理,而是就近焚烧或者埋在了地下,

可是这样一来不管是空气还是母亲河的乳液,都遭到了这些不肖子孙的荼毒。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7 老记见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04273号 豫公网安备41010402002054号 24小时值班电话:13014500123
    本站文字和图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