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形将消失   老记大漠行   图说天下   社会关注   文化焦点  媒体联播   校园记者
老记简介
    寒心,原名聂志义,原任《文化时报》资深记者。

    现任老记见证网、 一点资讯、网易新闻等自媒体平台的《老记见证》联合报道总策划、资深记者, 也是2006发现河南形象大使,多所大学客座教授、讲师、社会学者。十多年的记者生涯,寒心发现河南的很多文化遗迹和民俗文化正在被现代的人们逐渐淡忘,寒心很心寒,那些或美丽、或神秘、或怀古的文化不能就这样沉没!寒心决定将用毕生精力为之而奋斗,以尽匹夫之责!


热线:13014500123
微信:hx13014500123
(注明老记见证网)

举手发言
最新报道
 老记大漠行摄影系列报道《感悟大
最新策划
 “庆红旗90年,暑假自驾草原行”
 老记见证——大漠父子暑假大漠行
 《旅游学摄影》走进陕县地坑院
 老记大漠行系列摄影报道《感悟大
 “见证河南文化”报告会6月9日将
 蒙古族婚礼介绍
 永恒地久,2009!——火红的七月
 
 
又选美了,更健康、更阳光的模特你见过么?
又选美了,更健康、更阳光的模特你见过么?
作者:聂志义 文章来源:老记见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5 17:57:41

 

 

又选美了,更健康、更阳光的模特你见过么?

 

老记见证网 资深记者 聂志义 摄影报道

 

  

 

其实,老记见证网记者是最不喜欢现在社会上的这样或那样的选美活动了。因为这些或真或假的西方文化之风严重的影响损害、冲击了具有近万年传统文明华夏文化的传承。尤其是,一些国际旅游小姐评选活动直接走进了少林寺这个和尚修行普渡众生的清静所在,严重的挑战了僧众的底线和定力,这既是社会上发声:胡闹的定义。

 

但是,此次参加的这个“首届(2017)中国体育运动模特大赛”则是为了弘扬增强人民体质,丰富百姓健康的正能量活动,老记见证网记者不但要大力支持,而且还要积极参与其中。老记见证网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这个活动是由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主办,河南新希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据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副会长、 河南省模特艺术研究协会会长李浩英介绍:

 

2014年,国务院出台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 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又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指导意见》。这些重要文件明确了体育产业、健身休闲产业的地位,将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上升为国家战略。今后一个时期,以向大众提供体育健身、休闲运动为主的投资,必将成为新兴的热门投资领域。

 

    在时尚界,模特一直是引领潮流的风向标,是承载时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时尚并快速发展的体育运动和健身休闲产业,迫切需要一支高品质的职业模特,服务于运动健身的文化、品牌、产品、服务的宣传、推广、展示等工作。举办“爱尚户外——首届(2017)中国体育运动模特大赛”,目的就是应健身休闲系列运动所需,重点围绕冰雪运动、山地户外、水上运动、汽摩运动、航空运动5项户外运动,选拔、培养、训练专业运动模特,为引领运动健身时尚、推广运动健身文化服务。

 

相信通过此次大赛的举办,必将促进和推动体育产业、健身休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引领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的消费潮流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全面提升群众参与消费,享受品质服务的热情,为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整个赛事一些细则也一并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公布:

 

  赛事标准:

 

(一)评选程序及评选标准:

 

1、选拔程序:初选——集训——特训——大赛——分组赛

2、评分制:外在条件10分,纪律素养10分,体能训练10分,特技训练10分,礼仪妆容10分比基尼表现10分,平面视频表现10分,同伴(装备)配合表现10分,礼服表现10分,公益慈善表现10分。

 

评分原则为倒扣制,每出现重大错误,由模特导师扣一分,三个以上导师同意可减掉当次所扣分值,表现良好可加一分。

(二)参赛年龄及报名标准:

 

    1、参赛年龄及要求:

 

  中老年组:40岁至60岁;青年组:14岁至25岁;儿童组:7岁至13岁。所有参赛人员,不限民族、地域、国籍,18岁以下需交验法定监护人责任书。

  2、报名标准:

 

1中老年组及青年组:

身高:男178以上,女165以上。

体重:男65KG以内,女45KG以内。

学历: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

兴趣:每人至少爱好三项以上,擅长一项体育或健身运动项目。

其他:积极向上,有吃苦精神,能接受高强度训练,表现力强,热爱高端户外运动项目,五官良好,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无残疾(不得隐瞒遗传或传染病史,无恐高、眩晕症),报名时提交指定机构体检证明。

(2)儿童组:健康、阳光、热爱运动。

(3)

(三)奖项设置:

 

  1、明星冠军:3名,亚军6名,季军9名

  2、五类运动单项冠军各一名,亚军2名,季军3名

  3、单项奖中老年10名,青年30名,儿童15名

 

(四)运作模式:

 

  争取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社会组织、媒体机构和公益机构的协助,以市场化、社会化的文化类公司进行合作、购买服务等方式投资、收益运作。

 

 

(五)大赛延伸服务:

 

★联合申办、举办或引进国际知名赛事、承办地方政府相关活动,支持群众参与度高的区域性体育旅游节事活动需要。

★开展体育旅游相关的示范活动,重点发展冰雪运动旅游、水上运动旅游、汽车露营地、航空飞行营地、自行车、登山等体育旅游新服务;

★引导新型体育运动人才培养的投资,遴选一批身体条件好、文化素质高、兴趣广泛的青少年,与俱乐部、基地合作,加快人才培养;

★推出体育运动旅游服务的新产品,以广告拍摄、影视表演为主,开发真人秀娱乐节目;

★支持体育旅游市场发展,与景区、度假区等经营机构合作,组织教练、模特、体验者共同参与活动;

★体育旅游产业链上的人才输送,与相关院校、培训机构合作,培养经纪公司和体育旅游企业所需的管理服务人才。

 

 

 

 


看看美女组委会负责人王琰忙得

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只好将就一口了。

 



大家再对照一下流程有没有需要调整的地方。

 



负责具体讲评的模特培训老实在这里遇到了卢氏老乡了。

 

 



 

老记见证网记者,在向组委会副主席王琰主席建议灯光的问题。

 

摄影 聂安邦(16岁)

 

 

 

 

在一群市民模特的表演下,新闻发布会拉开了序幕。

 

 

 


新闻发布会由组委会副主席王琰女士主持。

摄影 聂安邦(16岁)

 



中国模特行业联合会副会长李浩英

代表协会对赛事提出了要求和预祝。

摄影 聂安邦(16岁)

 

 

承办方也表达了对此次赛事的信心和责任。

摄影 聂安邦(16岁)

 


 

最后由帅哥讲解了赛事的具体参赛须知。

 

 



美女们还即兴表演了走秀基本功。

 


同时模特表演,这里的形式可是传递着健康的运动力量。

 

 

 

来,给大家一个集中亮相。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模特们还即兴为参展商家做起了广告。

 

摄影 聂安邦(16岁)

 

 

 


看出点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了么?这里没有裸露,

没有搔首弄姿。这才是真正的模特风范。

摄影 聂安邦(16岁)

 

 


企业老板对这个新型、专业量身的模特赛事,高兴的不得了。

 

 



这些过去都是在电视里看到的洋运动,

也要走进我们寻常百姓家中了。

 

 



来,为我们共同的未来喝彩!

 

 




酷不酷?


 

 




这样的力量、阳光的模特才是这种豪情万丈的越野一族的绝配。

摄影 聂安邦(16岁)

 

 

 

美女爱宝马呀,怪不得都说:香车美女呢。

 

 


哎?不会是撞衫又撞脸了吧??哈哈,这就是精彩的地方,

人家可都是名副其实的双胞胎呀。

 

 

有点大片的意思吧,这不单单证明模特的气质,

还证明了我们老记见证网小记者的摄影水平。

 

摄影 聂安邦(16岁)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7 老记见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04273号 豫公网安备41010402002054号 24小时值班电话:13014500123
    本站文字和图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