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形将消失   老记大漠行   图说天下   社会关注   文化焦点  媒体联播   校园记者
老记简介
    寒心,原名聂志义,原任《文化时报》资深记者。

    现任老记见证网、 一点资讯、网易新闻等自媒体平台的《老记见证》联合报道总策划、资深记者, 也是2006发现河南形象大使,多所大学客座教授、讲师、社会学者。十多年的记者生涯,寒心发现河南的很多文化遗迹和民俗文化正在被现代的人们逐渐淡忘,寒心很心寒,那些或美丽、或神秘、或怀古的文化不能就这样沉没!寒心决定将用毕生精力为之而奋斗,以尽匹夫之责!


热线:13014500123
微信:hx13014500123
(注明老记见证网)

举手发言
最新报道
 老记大漠行摄影系列报道《感悟大
最新策划
 “庆红旗90年,暑假自驾草原行”
 老记见证——大漠父子暑假大漠行
 《旅游学摄影》走进陕县地坑院
 老记大漠行系列摄影报道《感悟大
 “见证河南文化”报告会6月9日将
 蒙古族婚礼介绍
 永恒地久,2009!——火红的七月
 
 
真是奇葩,幼儿园也有“诺贝儿”了
真是奇葩,幼儿园也有“诺贝儿”了
作者:张焕星 文章来源:老记见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7/3 9:19:07

 

真是奇葩,幼儿园也有“诺贝儿”了

 

《老记见证》联合报道 记者 张焕星 摄影报道

 

  7月2日上午9时,诺贝儿教育集团筑梦恒大点亮未来新闻发布会暨全国新园发布会在郑州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诺贝儿教育集团董事长田含光先生、诺贝儿教育集团总经理吴毅玲女士、诺贝儿教育集团副总经理金世礼先生、诺贝儿教育集团诺贝儿运营总监刘秀祯女士、恒大集团及教育主管部门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作出重要讲话。

  河南教育厅教学学会创新委员会秘书长宋志伟就诺贝儿筑巢恒大做出祝贺,并强调幼儿是一个国家和民族最根本的希望。发展高质量的学前教育,让孩子们从小就受到科学、优质的基础教育,是时代的要求,是国民的期望,也是各级主管部门的责任。当前,婴幼儿教育牵动的两代人的心,家长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进最好的幼儿园,在成长的起步阶段接受最好的启蒙教育。家长的期盼,对幼教工作者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更是一种无形的鞭策....希望诺贝担负起培养祖国的未来尽一份责任。

  发布会现场还请来了诺贝儿的外教老师、体智能老师为现场的小朋友带来了一场热情高涨的互动课程,在场所有小朋友都意犹未尽,不过想到未来在幼儿园会经常上到这样的课程,小朋友们也都充满了期待!

  据了解,恒大集团作为诺贝尔国际幼儿园的合作伙伴,成功打造了河南省地产+教育的新局面。教育和地产,在外行人看来或许关联度并不高,但在业内人士看来,这却是一次堪称完美的创新之举,原因就在于二者背后所拥有的教育生态体系具有极高的可融合性。




每位到场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费领取一套礼品。



就连签到都和普通的发布会不一样,

毕竟是一个以幼儿教育为主题的活动。



贴心的活动组更是为

各位来宾准备好了可口的点心。

此次活动的负责人王钱先生忙着

和主持人沟通即将要开始的发布会内容。

能够为这样的教育大家带花,

看这美女高兴的。


礼貌、礼帽,这个主持人很特别!



古风古韵的开场舞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河南教育厅教学学会创新委员会秘书长

宋志伟先生就诺贝儿筑巢恒大做出祝贺。



宋志伟先生讲到:家长的期盼,对幼教工作者来说,

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更是一种无形的鞭策....

诺贝儿教育集团董事长田含光先生在

本次发布会现场就此次新闻发布会致贺词。




诺贝儿教育集团总经理吴毅玲女士就

幼儿园创新体系、模式、亮点做了详细介绍。




诺贝儿的外教老师给现场的家长

和小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




看看吧,孩子们的学习情绪非常高呀!




干!为了明天的辉煌!


中国的未来名族的希望只因有一个新的起源!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7 老记见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04273号 豫公网安备41010402002054号 24小时值班电话:13014500123
    本站文字和图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