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形将消失   老记大漠行   图说天下   社会关注   文化焦点  媒体联播   校园记者
老记简介
    寒心,原名聂志义,原任《文化时报》资深记者。

    现任老记见证网、 一点资讯、网易新闻等自媒体平台的《老记见证》联合报道总策划、资深记者, 也是2006发现河南形象大使,多所大学客座教授、讲师、社会学者。十多年的记者生涯,寒心发现河南的很多文化遗迹和民俗文化正在被现代的人们逐渐淡忘,寒心很心寒,那些或美丽、或神秘、或怀古的文化不能就这样沉没!寒心决定将用毕生精力为之而奋斗,以尽匹夫之责!


热线:13014500123
微信:hx13014500123
(注明老记见证网)

举手发言
最新报道
 老记大漠行摄影系列报道《感悟大
最新策划
 “庆红旗90年,暑假自驾草原行”
 老记见证——大漠父子暑假大漠行
 《旅游学摄影》走进陕县地坑院
 老记大漠行系列摄影报道《感悟大
 “见证河南文化”报告会6月9日将
 蒙古族婚礼介绍
 永恒地久,2009!——火红的七月
 
 
河南“微影”、“电商”加“产教”“共商、共创、共享”团结发展造时势
河南“微影”、“电商”加“产教”“共商、共创、共享”团结发展造时势
作者:聂安邦 文章来源:老记见证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5/30 10:15:35

   

 河南“微影”、“电商”加“产教”


“共商、共创、共享”

团结发展造时势

 

《老记见证》联合报道 记者  聂安邦 摄影报道  

 

 

    迎着盛夏麦浪的芬芳。日前,由河南省微电影协会、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河南省产教融合规划研究院等单位之间;主题为:,“共商、共创、共享”,的“夏之情”协会组织合作交流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

    

    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有,河南省微电影协会,名誉主席刘林先生、主席兼秘书长孙玉萍女士,宣传部部长聂志义先生、副主席兼短视频委员会主任付锐先生、维权部主任聂安邦先生。

 

    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赵亮先生。河南省产教融合规划研究院发起人秦秋霞女士、张国红老师。企业代表;河南新世纪拓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伟民女士、会议发起人王伟先生也一并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东道主,河南省产教融合规划研究院发起人秦秋霞女士,就到会的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河南省产教融合规划研究院的与会领导做了介绍,并对“协会”与“研究院”的成立和发展做了基本阐述。

 

       河南省微电影协会,名誉主席刘林先生也一一介绍了河南省微电影协会的到会人员。

   

    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赵亮先生,就河南省产教融合规划研究院的建立和发展,与郑州市电子商务协会的成立与现状做了主题发言。

 

    河南省微电影协会,名誉主席刘林先生和主席兼秘书长孙玉萍女士也就河南省微电影协会成立发展十年艰苦创业,磨砺求索的历程做了介绍发言,并对于现在服务于社会需求;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的结合点进行了热烈积极的交流,协会副主席兼短视频委员会主任付锐先生,也对于电子商务中与微电影结合部分提出了专业性分析和建议。

 

    协会宣传部部长聂志义先生则是作为资深媒体人,对电子商务中规范性和网络直播的健康发展做了前瞻性建议。会议很快就在电子商务的影视宣传和网络推广以及网络主播的资质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建设性意见。

    整个会议各个单位的领导都在一种积极协作,相互促进,团结共进的氛围中真诚以待,河南省微电影协会,名誉主席刘林先生最后以:特为取经学习而来,得道更是受益匪浅,作为了他的此次会议的结束语。

 

    会议一致认为,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要团结奋进,积极进取,一定要为振兴中国经济和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将推动河南的电子商务和微电影事业的共同发展作为当前与会各行业协会的奋斗目标。

 

 

    作为,一位曾经在大学传播知识的教授,

赵亮先生更能在社会调研和行业实践中及时,

发现问题和需要的资源,

并且又将这些转换到院校课堂中去传播消化。

也是《老记见证》记者极为少见、

令人钦佩的“学以致用、用以致学”

的积极教育理念。

 

作为军人出身的刘林主席,

总是敏锐的洞察到事物的两面性。

 

这位秦女士,可是一位了不起

的有大情怀、大智慧、大格局的商业大姐呀,

不但是在从事辅助高校教学服务中找到定位,

更能从市场需求和国家经济发展的趋势中

进行大投入、大引进而且还在进行

“弱弱联合强于强者”的协作共赢,

无不是走在潮头的领军人物。

 

 

赵亮先生的主导思想就是,

抓住机遇、发现市场、

多方协作,抱团发展!

 

 

积极热烈的交流中,

“微影协会”名誉主席刘林先生

的思路也随着,“电商协会”秘书长

赵亮先生对全国和河南省的电子商务的概况,

中有了更多的合作内容和

可以借鉴的“模板”

 

“微影协会”主席兼秘书长 孙玉萍女士

也从“电商协会”的发展经验中找到了,

更多对于河南微影事业中,

有重大借鉴意义的方向。

 

 

 

整个会场最低调,

最辛苦的除了“研究院”

的张国红老师外,

就是算这位企业

美女副总王伟民女士了。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07 老记见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04273号 豫公网安备41010402002054号 24小时值班电话:13014500123
    本站文字和图片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复制或建立镜像